全部

鹿邑县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12月31日,鹿邑县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全县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领导许四军、王新民、翟杰、顾伟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指出,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开展好这项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的责任感、紧迫感,抓住关键重点,有力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副县长翟杰对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鹿邑县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实施方案的通知》。

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分管政工副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