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爱心企业家捐赠活动在化河乡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1-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戚富岗

1月2日上午,企业家黄玉成先生爱心捐赠活动在商水县化河乡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培忠,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万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出席捐赠仪式。活动现场,化河乡南马村和大柴村37户贫困户每户都领到了大米、食用油、棉被和副食。

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在讲话时指出,企业家黄玉成先生致富后不忘贫困群众,出资为贫困群众购买生活物质,显示了一位爱心企业家高尚情怀。应该倡导社会各界多做这样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多为贫困群众献爱心送温暖。贫困群众要在倍感温暖的同时激发内生动力,励志脱贫。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要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树立卫生观念,进一步行动起来让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更净更美。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