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防水协会莲花分会成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高云峰

1月1日,项城防水协会莲花分会举行成立大会。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项城市政协副主席、项城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出席会议。

刘体峰在会上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水产业发展,先后成立了建筑防水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建了项城防水协会,制定了建筑防水业发展规划,出台了《关于促进建筑防水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项城市促进建筑防水产业基金管理使用办法》,并在市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了防水产业园区,在职业中专增设防水专业,通过宣传引导、政策扶持、强化管理、教育培训、科技创新等,进一步扶持防水企业做大做强。确定了“一总部四基地”的发展目标,计划用3-5年时间,把项城打造成全国最大的建筑防水企业总部和材料生产、科技研发、电商物流、教育培训基地。希望防水人士为自己的企业和全国的防水事业发展抓住机遇,抢占先机。

王养岭在会上介绍,项城防水协会成立以来,不仅在太原、广西、成都、北京、天津、辽宁、内蒙古、上海等地组建了8个驻外防水办事处和商会及其党支部,还在贾岭、秣陵成立了防水分会,此次莲花分会的成立是继贾岭、秣陵之后成立的第3个分会,未来两年全国各地将相继成立办事处、分会和商会及其党支部。为把项城打造成为最具全国影响的“一总部四基地”,市政府在城南新区建成的市民中心、防水大厦已投入使用,为项城防水企业免费提供办公场所,目前已入驻企业6家。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