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好兵”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门口

来源:

作者:

2020-01-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陈永团 彭慧 通讯员 张磊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2020年1月2日,沈丘县洪山镇庙山李村听说黄继光生前部队要来送喜报,荣立三等功的李帅帅一家特地选择在村口迎接这份荣誉。接过大红喜报,李帅帅的母亲喜极而泣:活了几十年了,送儿子当兵也有12余年,今天是我对“军属光荣”四个字感触最深的一次,也是最光荣的一天,沾了儿子的光了……

12月下旬,黄继光生前所在部队与沈丘县人武部、沈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商榷,为了使军人的荣誉向官兵家庭拓展、向全社会辐射,在新年前开展一次功章励我强军志、立功喜报送到家活动,选派专人成立报喜小分队,为立功授奖的官兵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鲜花伴随着掌声,勋章映照着汗水。李帅帅自入伍以来,先后完成了"雷神突击、空降利剑、战备临机拉动、高原实战化练兵"等重大演训任务。2019年度,李帅帅作为连队班长,始终以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技能为标准,刻苦训练,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连队建设献计献策,特荣立三等功一次。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