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毛庄镇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姜大超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太康县毛庄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各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会。会议由宣传委员、副镇长马岩主持。

来自该县县委党校的王雅茹讲师,为大家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她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展开,按照总论、分论、制度自信、实践成果等15个部分进行解读。

王雅茹的宣讲报告讲清了《决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讲清了我党执政以来的历史成就和光明前景,讲清了倍受关注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精彩的报告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情感温度,为全镇的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盛宴。她深入浅出的讲解、旁征博引的论述赢得了阵阵掌声,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基层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镇的项目建设及各项当前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