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大一附院介入治疗淮阳分中心落户区人民医院

来源:

作者:

2020-01-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  

    为提升医院介入诊疗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到质优、便捷、价廉的医疗服务,1月2日下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介入治疗淮阳分中心成立启动仪式在区人民医院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苟建军、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介入科主任管生教授、周口市中心医院放射介入科主任张宪亮应邀出席,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一行10余人及周口各县市医院放射介入科的主任、专家和学者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淮阳区卫健委副主任李克锋主持。

      启动仪式上,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苟建军为淮阳区人民医院授牌。淮阳区人民医院院长刘金树为管生教授颁发名誉院长聘书。刘金树说,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他们授牌,给淮阳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将使更多患者得到更加规范的治疗,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省级医院的技术与疗效。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们作了精彩的学术交流。通过专家的精彩讲授,与会人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对介入科有了更新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学术交流使他们进一步得到了知名专家的指导,将推动医院水平再上新台阶,真正成为群众健康的呵护者。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