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庆杰在西华县十三届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围绕五个重点抓谋划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03

本报讯(记者 张猛)2019年12月30日,西华县长田庆杰主持召开西华县十三届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位副县长关于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田庆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经济工作十分重要。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突出抓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田庆杰强调,要围绕五个重点谋划2020年的工作。一要围绕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工作,从经济工作会议中找出蕴含的政策、信息、资金和项目,结合西华实际谋划项目、申报资金;二要围绕“五位一体”谋划工作,厘清理念观念、打造平台载体、明确目标标准、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考核奖惩,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有效性;三要围绕环境立县、产业兴县、全民富县、依法治县谋划工作,打造优良环境,统筹五产(一、二、三产业、信息产业、美丽经济和幸福产业)发展,推进创新创业,全面依法治县;四要围绕资金、土地、项目审批“一张图”谋划项目,尊重规律、稳中求进,确保谋划的项目如期落地、如期开工、如期建成;五要围绕民生、弱项、短板和重点谋划工作,全力增进民生福祉,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