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启动“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月3日,开发区举行“农商行杯”2020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万幅春联赠送活动。市文联副主席刘勇、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猛仁等出席启动仪式。

为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活动,践行优秀时代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开发区决定举办以“奋进新时代 欢度幸福年”为主题的系列春节文化活动。

据了解,开发区“欢乐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即日起开始启动,将持续到2月13日。期间,将举行春联赠送、元宵灯会、迎春灯谜会、舞龙舞狮和腰鼓盘古表演、元宵文化征文活动等活动。

启动仪式活动当天,王猛仁、李珂、李为、游富华、薛永信、何祥峰、轩敬贤、朱金辉等周口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开发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为辖区人民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表示,开发区各部门将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全力推进,把“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把年味调得更浓,把文化惠民做得更实,把开发区建设得更美丽,充分展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展现开发区广大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