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农信杯”2020第二届淮阳足协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1月4日上午,由淮阳区教体局主办,淮阳区足协承办,淮阳中学等协办的“淮阳农信杯”2020第二届淮阳足协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淮阳中学开赛,有来自周口、淮阳、项城、郑州的四支球队参与新年足球比赛,本次邀请赛为期两天,这是淮阳区足球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二届迎新年贺岁足球邀请赛。

淮阳区足球协会于2018年成立,由于淮阳区足球事业底子薄弱,起步较晚,从政府到民间对于足球运动的发展极为重视,社会俱乐部足球发展很快,校园足球更是迅速跟进,这两年足球事业发展成效十分显著。2019年淮阳加快校园足球的设施建设,投入10所校园足球建设。在2019年的春季周口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小学组和初中组冠军被淮阳队包揽,冬季联赛尽管未能蝉联冠军,也进入前三。

据了解,淮阳区社会足球十分活跃,县城的业余球员可以组织4支球队,长期开展周末踢球活动,带动和提振了人们对于足球的认识和喜爱。此次足球邀请赛邀请了外地的三支球队来淮阳交流,从球风和技术方面,为本地足球迷带来学习机会。本次赛事的举办地淮阳中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也已于近期成立了学校足球队,不仅在校园足球发展方面,要做领航球队,同时打造与百年名校相符的体育竞技项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