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政协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06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长河 许艳) 1月2日上午,虽然寒风料峭,但商水县化河乡南马行政村村委会大院里暖意融融。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彭发光等带领县政协部分机关干部在这里举行慰问品集中发放仪式,给南马、大柴两个行政村的37户贫困户送来腊八节的问候。

慰问品集中发放仪式由化河乡党委书记高永强主持。孙培忠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希望贫困户充分依靠党的政策,树立走出困境的信心,增强脱贫志气,大力发展生产,增加经济收入,让日子一天天红火起来。要积极参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村里组织的公益性劳动,保持庭院干净整洁和村内环境卫生秩序良好,用辛勤劳动扮靓美好家园。

据介绍,南马、大柴是县政协的包点扶贫村。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为两个村送政策、送项目、送资金,志智双扶,让贫困户受益多多。此次慰问活动是县政协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爱心扶贫助困”活动的又一体现。

大柴行政村的柴国富、张存林等贫困群众拎着蚕丝被、食用油、大米、方便面等慰问品,个个笑逐颜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县政协的关怀,在新的一年里踏实苦干,让生活好起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