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王中红调研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06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1月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中红深入张明乡沟西村、张庄乡徐庄村调研指导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建新和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中红详细了解了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认真询问了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

王中红要求,在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中,乡镇党委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与工作组通力合作,全力做好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做好推广实施。要做好重点村居集中整治以案促改工作,巩固治理成果,提升治理效能。工作组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重点村居存在的管理漏洞,深挖问题根源,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通过集中整治,确保重点村居政治生态向好、村风民风向善、村容村貌向美。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