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首届惠农春晚圆满落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6

记者 王吉城 文/图

1月3日晚,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办的中原“农”情“圣桦名城杯”首届惠农春晚在广电奥斯卡影城5号演播厅隆重开幕。市金融工作局、市人行、市银保监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惠农网点的家人们500多人应邀见证惠农春晚精彩上演。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周朝阳致辞。

2016年,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首家惠农服务网点开业以来,目前已成立400余家,服务群众达30多万人,发展迅速,成绩喜人。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周朝阳在致辞中表示,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惠农网点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让群众体会到了“服务不出门,取款不出村,村村有网点,户户有授信”的方便快捷,打通了普惠金融服务农村的“最后一公里”。新的一年里,希望惠农服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开门红”,实现长足发展。

 


古朴通俗的越调戏曲获得大家热烈欢迎。

自编自演的舞蹈表达了惠民服务网点家人们的心声。

当晚,广电奥斯卡影城5号演播厅成了欢乐的海洋。古筝的高雅流畅,武术的粗犷奔放,越调的古朴通俗,小品的真诚感人,在惠农春晚得到充分展示。晚会上,优秀惠农服务网点负责人用亲身经历讲述了惠农服务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各惠农网点选送的节目依次炫彩登场,经过现场投票,扶沟支行选送的唢呐演奏《百鸟朝凤》获一等奖。本次惠农春晚,充分展示了中原银行惠农家人的多才多艺,也表现出中原银行人的昂扬斗志。

最后,随着熟悉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中原“农”情“圣桦名城杯”首届惠农春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