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社保卡微信有奖知识竞答入民心 答题赢华为MATE30手机还有最后一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月红

1月6日上午,周口市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有奖知识竞答(以下简称社保卡微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第六期抽奖结果揭晓,又有101人中奖。在这期活动中,共有505名答题满分的微信用户参加了抽奖,参与答题者和答题满分者均创有奖竞答活动开展以来的新高,社保卡微信有奖知识竞答越来越入民心。

据悉,社保卡微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由市人社局联合社会保障卡合作金融机构举办,是我市“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做好我市人社信息化、社会保障卡、12333服务平台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村地区居民对社保卡的认知度、使用普及社保卡知识。

由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承办的第六期竞答活动,有20人获得一等奖,奖品为价值300元的被子;30人获得二等奖,奖品为价值200元的空气加湿器或蓝牙音箱;50人获得三等奖,奖品为价值100元的热水壶;1人获得特等奖,奖品为华为手机一部。据悉,本次特等奖获得者是周口市中心城区的居民,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和特等奖获得者李义新联系,把奖品当面送给本人。

据了解,社保卡微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从10月中旬开展以来,市民踊跃参与,16000多人次参与答题,其中606名答题满分者获奖,我市人社信息化、社会保障卡、12333服务平台、社保卡知识也由此得到了很好的普及。家住扶沟县城关镇和平路的马女士也是这项活动的参与者,本次她获得三等奖。她说,自己因朋友推荐关注“周口市社会保障卡”公众号,参加有奖竞答活动,学到了更多的社保知识。“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有趣又有益的活动。”

市人社局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社保卡微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还有一期,也就是说,在“周口市社会保障卡”微信平台答题赢华为MATE30手机,还有最后一次机会,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