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健康养老产业成为新华保险发展方向

来源:

作者:

2020-01-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未来,新华保险将在健康领域重点聚焦健康管理和特色医疗。新华人寿周口中支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健康养老产业已成为新华保险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历经多年深耕发展,新华保险现已形成全生命周期的产业布局,满足您的健康、养老需求。老有所养,用专业呵护客户的晚年。目前,新华保险规划布局养老养生社区、持续照料社区、康复护理社区3条产品线,新华家园·北京莲花池尊享公寓,新华家园·海南博鳌乐享社区已经投入运营,新华家园·北京延庆颐享社区正在建设当中。

新华保险在健康领域重点聚焦健康管理和特色医疗。新华健康在19个地市投资运营健康管理中心,是一站式健康管理专家。新华卓越康复医院是一所以运动及骨科康复、老年康复、神经康复为特色的二级康复医院。未来,新华保险将秉持安心生活守护者的使命,继续拓展产业布局,满足客户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期待。

尽管目前周口尚没有建设运营健康管理中心,但这也是大城市未来健康保险发展的一个方向。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