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工商联喜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07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通讯员 何俊山) 年末岁尾,扶沟县工商联再一次喜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近年来,扶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评选要求,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围绕“两个健康”主题,以打牢组织建设根基、提升整体建设水平为目标,认真开展以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为主要内容的“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壮大。2019年以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下实锤、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使民营企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添新彩、展作为,成效显著。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不断增强,县工商联工作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突出作用。

通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对照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标准,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扶沟县被确认为2018年至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强调,希望县工商联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增强县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推动扶沟工商联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