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多措并举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07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为多层次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近期,周口港区以文化惠民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加强宣传引导。该区结合实际,充分发挥村广播、宣传栏等文化阵地的作用,开展了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做到讲解通俗易懂、语言生动活泼、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实实在在、群众乐于接受,鼓励动员广大群众投入到文化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建设文化阵地。该区以文化活动场所建设为重点,逐步完善各村、社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了村文化服务中心,为各行政村配备了健身器材,在社区建设了阅览室和健身活动场所,满足了群众日常文化活动需求。

丰富活动载体。该区组织开展了“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文明家庭”“最美庭院”等评选活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