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公安破获两起盗窃山羊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07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磊落)近日,太康公安夜以继日,运用传统的、现代的侦查手段,一举破获两起盗窃山羊案,将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太康县城郊乡大于村的王老汉是当地有名的养殖大户。2019年12月31日一大早,王老汉夫妇到养殖场喂羊时,发现固定羊圈门的绳子被火烧断,圈里的羊少了15只,价值3万多元。王老汉立即拨打110报警。2020年1月2日一大早,太康县公安局又接到王集乡前岗村衡先生报案,他家的山羊也被盗了12只。

王老汉养殖场羊丢失案发生后,太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城郊派出所迅速出警,开展现场勘验、走访调查和视频侦查等工作。

1月2日上午,太康县公安局局长李根闯、政委乔建国召集刑警大队、相关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指挥部,分析研判案情,并由副局长韩指堂担任专案组长,刑警大队负责人宋琪和教导员谢文杰任副组长,抽调近百名警力,在两个现场及周边开展走访调查、视频追踪、设卡盘查、重点查证等工作。通过侦查,民警们发现两个现场都有一辆五菱面包车出现且车牌被遮挡。随后,“以车找人”工作迅速展开,施某明、李某庆等3名嫌疑人进入警方视线后相继落网。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