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白楼镇表彰孝顺媳妇好婆婆脱贫光荣户

来源:

作者:

2020-01-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文豪 李勇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1月6日,淮阳区白楼镇召开孝顺媳妇、好婆婆、文明家庭、致富能手及脱贫光荣户表彰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表彰大会。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加强群众思想道德建设,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评选出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模范家庭、先进个人,136名先进个人,22个模范家庭受到隆重表彰,获得表彰典型代表作表态发言,讲述孝顺善待父母、教育子女的经验做法,集中展示了白楼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对促进孝道扶贫工作,推进党风、政风、民风的持续向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说,表彰大会是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弘扬传统美德、引领文明乡风的具体实践。希望受表彰的致富能手能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大家走向共同富裕;希望受表彰的“孝顺媳妇、好婆婆”和“文明家庭”珍惜荣誉,起到典型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受表彰的“脱贫光荣户”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砺,奋力书写个人和家庭美好新篇章。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