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月6日晚,鹿邑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在老子研究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使命任务、抓好重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鹿邑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雷申主持会议。

李刚、许四军、李国际、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张国庆等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梁建松在会上要求,一是要在深刻领会上级决策部署中提高政治站位。要对党忠诚有定力、推发展有担当履职为民有情怀、凝聚共识有作为、自身建设有成效。全面对标对表,对人民政协工作再审视、再改进、再提高,奋力谱写新时代鹿邑政协事业新篇章。

二是要在履职服务鹿邑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健全协商机制、完善协商内容、拓展协商平台,使协商更接地气、更富成效;要充分发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发挥团结联谊功能;要充分发挥提升治理水平的重要作用,健全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为主攻方向,不断建立健全更加符合时代要求、更加契合工作规律、更加高效畅通的制度体系。

三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本领。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委员队伍建设;要为全县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条件保障。要坚持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政治责任、积极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奋力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下发了《中共鹿邑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

新时代政协要有新样子,新样子必须立起高标准。雷申最后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聚焦重点抓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提高标准抓落实,把提质增效贯穿到落实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落细,推动新时代鹿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鹿邑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各乡镇政协联络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