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月6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主持召开中共商水县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到会指导,县领导张峰、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杨飞、王勇、刘和辉、黄宇飞、王中红出席会议。     

孔阳指出,开展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项具体举措,又是展示对党忠诚和履职尽责情况的一种有效方式,更是对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

孔阳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扛稳扛牢政治责任,一把手要切实负总责;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要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大讲堂、干部作风建设年、商水好人评选等活动,树好商水形象;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高质量体现在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和工作落实上。孔阳还就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孔阳强调,2020年,全县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聚焦“中心城区大变化、县域经济大发展、生态环境大改善、干部作风大转变”四件大事,树好树优开放的形象、城市的形象、干部的形象,力争到2020年底全县综合实力高质量跨入全市第一方阵,实现一般工作进位次、落后工作争上游、整体工作走前列的目标。

王保花要求商水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强弱项、补短板、抓规范,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24个乡镇场办党委和县直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从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述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中红等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与会同志还对述职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场、办)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一线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