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客运中心站多措并举确保雪天运输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1月7日上午,开年第一场大雪仍下个不停。面对风雪天气,周口客运中心站启动应急预案,周密部署,精细安排,采取有效应对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雨雪天气对运输的影响,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为方便广大乘客出行,在周口客运中心站候车大厅,车站在志愿服务站和出入口配备了“乘车引导员”,同时为方便购票出行,车站已开通自助购票、网络购票、代售点购票等多种方式。

在此购票的市区居民李海洋说:“每个窗口都开了,特别方便,车次比以前多得太多了,更方便了。”

见记者采访,市民葛宝忠面对这场大雪,显得很兴奋,他说:“今天下雪了,想着出行不方便,来到中心车站以后,购票很方便,就在网上自动取票,过来之后,站内的工作人员很热情,积极地领我到车上,车上的司乘人员立马就给安排好了,感觉很温馨,服务很好。”

据了解,受到降雪影响,客运中心站减少了部分线路的班车以确保安全。对由于因天气原因造成的班次缺班情况,车站将视情况予以免费退票或专程处理。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