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马明超顶风冒雪到淮阳中学调研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凯歌

1月7日上午,2020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不畏严寒,顶风冒雪到淮阳中学调研工作。区教体局局长师建峰随行,淮阳中学校长高远征陪同调研。

在淮阳中学,马明超深入运动场、寝室、餐厅,实地察看师生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在运动场,他详细了解运动场的使用情况;进寝室察看了寝室管理和学生就寝条件,登上六层高的寝室楼顶谋划淮中发展布局的长远规划;到餐厅,向学生们详细询问饭菜是否合口,每天在餐厅的具体消费。他勉励学生们珍惜当下大好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树远大志向,成长为国家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明超语重心长的话语让学生们深受鼓舞,学生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高远征就新餐厅的规划向马明超作了详细的汇报。马明超指出,新餐厅要用一流的标准进行规划建设,高标准设计,高起点打造,努力让餐厅成为全国文明校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师建峰结合淮阳整体规划就淮阳中学长远发展规划作了汇报。马明超要求,要全力支持淮阳中学发展,努力发挥淮阳中学百年名校的品牌效应,发挥全国文明校园的影响力,进一步带动淮阳教育教学水平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