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联社营业部被评为“五星级营业网点”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1-08

本报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薛冰川)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命名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的通知》正式下发,郸城联社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五星级营业网点”。

郸城联社营业部在星级网点创建过程中,大力改善营业环境,规范服务标准流程,并将优质文明服务与业务经营同计划、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强化细节培训,对营业网点的优质、文明、规范服务进行跟踪指导,组织模拟演练,开展针对性培训,以优质文明服务吸引客户、留住客户;组织开展优质文明规范服务竞赛、服务明星和青年文明岗评选等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深厚氛围;狠抓监督考核,经常开展明察暗访,对员工着装、仪容仪表、服务态度等日常服务行为打分排名,评选出服务明星,并进行表彰、奖励;设立客户服务监督电话,畅通客户咨询和投诉渠道,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零距离贴心服务。

星级网点创建以来,郸城联社营业部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树立了良好窗口形象,促进业务迅猛发展,连续三年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2019年各项存款余额19.13亿元,较三年前增长8.12亿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