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市场监管局护航春节食品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20-0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杜云霞

春节临近,食品市场迎来销售高峰,为进一步护航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来,区市场监管局采取局所联动方式,全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风险排查,确保“双节”期间全县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此次专项风险排查重点围绕粮油制品、蔬菜、畜禽产品、饮料等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大宗食品;以农贸市场、大型超市为重点领域;以明厨亮灶、台账记录、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的管理和使用等为重点检查内容,督促经营单位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经营单位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60人次,检查农贸市场3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580家次,责令整改23家。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