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消息!周口人方凯荣获“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艳华

1月8日下午,由河南省商务厅、省委宣传部等 16 部门联合开展的 2019 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暨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来自我市的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荣获“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该公司董事长方凯荣获“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方凯,男,汉族,1964年8月18日生,中共党员,淮阳县葛店乡李瓦房行政村方庄村人,现任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华县“大富城”房地产项目总经理。先后荣获“周口市十大慈善人物”“感动周口十大人物”、2018年第二季度和年度“周口好人”、“爱心大使”、“爱心人士”、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河南好人”、“第七届周口市道德模范”等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丰富以“弘扬诚信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诚信兴商活动形式,促进诚信兴商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兴商宣传推广, 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促进诚信经营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重构适应新时代需要的道 德信仰,优选诚信经营的典范企业,树立诚实守信的榜样力量;不断提升商企自律的诚信经营理念,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诚信河南 信用中原”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