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联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成绩喜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9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赵亚威) 2019年以来,西华联社狠抓制度管理,常抓学习提升,细抓宣传实效,严抓经营效益,各项业务取得了历史新突破,为2020年打下了坚实基础。

抓制度,重管理,促进全辖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去年以来,该联社认真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出台专项方案,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下发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持续提升全辖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抓学习,重提升,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新形象。该联社高度重视职工队伍建设,先后开展党员干部集中轮训、文明服务礼仪等培训,提升全辖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定期开展专业技能知识测试及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全面展示职工新形象,持续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抓宣传,重实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工作有序开展。该联社不断加大宣传工作投入力度,在全辖范围内组建通讯员队伍,积极对全辖信用社重点工作成效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成绩进行宣传报道,持续提升西华农信品牌知名度及认可度;紧盯存款突破100亿、金燕易贷产品上线、全国扶贫日宣传等关键节点,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大力宣传普惠金融产品知识,为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抓经营,重效益,实现现代农商银行科学精细化管理。该联社狠抓经营效益,严格按照监管部门意见要求,不断改善各项经营指标;全面排查辖内各项存贷款产品占比,细化财务方案和支出细则,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逐步优化成本收入比,切实提升全年经营效益。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