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武警周口支队设立心理服务站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1-09

□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1月6日上午,武警周口支队在周口精神病医院设立心理服务站揭牌仪式在该院门诊大厅举行。

周口精神病医院董事长胡杰一、武警周口支队政委韩伟锋共同为心理服务站揭牌,并分别在“军民共建”协议上签字。韩伟锋为胡杰一颁发了聘书,聘请胡杰一为武警周口支队心理咨询师。

双方在协议中明确了共建目标、组织领导、双方义务及合作工作制度等。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以“沟通、疏导、减压、调适”为宗旨的心理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周口精神病医院将利用精神心理疾患防治资源优势,为广大官兵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并与部队共同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据悉, 开展心理服务工作是促进官兵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合作将给全体官兵带来耳目一新的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官兵的心理承受力,有利于官兵身心健康发展。该协议的签订将促进双方共同探索新时期“军民共建”的新形式、新内容,研究探索心理服务站运行方式,并与医院心理咨询中心上下联动、有机结合,让官兵在训练、工作之余有精神生活新空间,切实营造“倾诉渠道畅通、心结随时能解、快乐人人皆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