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安委会第九督导组到西华督导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1-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海涛

1月8日,市安委会第九督导组在组长王建春的带领下,一行3人到西华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在西华县,督导组认真听取了该县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企业隐患整改、重大隐患治理等相关资料,并对该县应急管理局、娲城办事处等单位和5家重点企业20名有关人员进行问卷调查。

为全面了解该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先后来到西华县西关汽车站、娲城办事处、供电公司、天然气公司等单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充分肯定西华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第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要求该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有序推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好职务责任、行政责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开展好警示教育。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有关部门和企业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全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