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青团扶沟县委与河南农大团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1-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1月9日,共青团扶沟县委与河南农大团委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詹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功用,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主持。

李成吾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双方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科技服务团、蔬菜种植和新品种研发等方面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这次协议的签订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提供了新的平台。希望双方要秉承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探索共青团校地合作新模式。

詹凯指出,今天的签约既是共青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重要举措,也是共青团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拓展社会职责的重要体现,更是河南农大对创新扶沟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添力支持。此次的合作,不仅有利于扶沟青年人才引进和培育,促进扶沟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更有利于促进河南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又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青年培训和孵化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团县委要在合作中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校地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扶沟县委、县政府将会营造更好的合作环境,使双方的合作成果更加丰硕。

最后,河南农大团委书记马菲与团县委书记王琛代表双方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