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卫健委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华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计划生育特扶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9日上午,商水县卫健委对全县计生特扶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商水县张庄乡东门外村,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小彪给特扶对象李放家送去米、面、油、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多参加社会活动,树立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开开心心过新年。李放老人激动地说:“国家的政策现在越来越好,让我们感受到太多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卫健委领导对我们的关爱。”

据介绍,商水县卫健委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帮扶力度,建立健全了长效帮扶关爱机制,每逢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都会开展对计生特扶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将温暖与关爱深入到特扶家庭中去。

此次走访慰问,让特扶家庭感受到政府给他们的温暖,拉近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商水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