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看望慰问部分贫困群众、老党员、退伍军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月9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深入汲水乡押岭村看望慰问部分贫困群众、老党员、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县四个班子提前祝福大家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超等参加慰问。

      罗文阁一行先后深入到部分老党员、退伍军人和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家庭人员就业收入、享受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为大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罗文阁和大家亲切交谈,谈脱贫攻坚成效、谈美丽乡村建设、谈群众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同步改善、谈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用心体会党的惠民政策在群众心目中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罗文阁鼓励贫困群众和患病群众要树立坚强的信心、保重身体,弘扬好家风、家庭和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创造幸福生活、共建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她嘱咐老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立自强,邻里互助,克难攻坚,营造良好村风民风社风;她认真聆听91岁的退伍军人文凤良讲述参军的故事,看到老人眼不花、耳不聋的身体状况而深感欣慰,并叮嘱老人养好身体,乐享晚年幸福生活。

罗文阁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特别是临近春节,万众期盼幸福安康,各级各部门要深刻体会困难群体的生活不易,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