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部署2019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和消防迎检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仝晨曦

1月8日下午,淮阳区安委办组织召开迎接省安委会2019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和消防工作考核动员会,安排部署迎检工作。

会议认真解读了《关于做好迎接省安委会对我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和消防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考核的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全区各乡镇、各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细化措施,明确分工,对照考核标准,认真自查,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备齐迎考资料。要强化统筹,区安委办要加强与各乡镇、各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发现问题,同时,加强督查督办,推动迎检工作落实到位。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