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集中培训学习推进“学习强国”推广运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1月10日,中共郸城县委宣传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郸城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培训活动,就做好平台在郸城的推广运用、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安排部署和培训学习。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县直各单位,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2019年 1月1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

据悉,郸城县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工作,认真组织全县学习活动并对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分析、通报等工作。截至目前,该县已有近5万人在平台注册学习。

郸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齐长海表示,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意义重大。因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在全县形成全员学、天天学、比着学的浓厚氛围。要建设好学习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建立考核激励机制,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