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人大代表联络站启动运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增强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切实促进政务服务工作作风转变,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1月9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在局三楼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俊领,选工委主任王传奇,市人大代表、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民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周峻领、杨玉民共同为自然资源局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郸城县自然资源局人大代表联络站成立并运行,将会更加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倾听诉求、化解矛盾、服务社会提供了重要的履职平台,促进自然资源局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升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认识,是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的具体实践,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基层落地生根的生动体现。

揭牌仪式后,杨玉民与接待群众在“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为下一步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自然资源局人大代表联络站启动运行后,将进一步促进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水平的提升,同时,也将推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开展,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服务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