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第三幼儿园隆重举行表彰暨迎新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10 14:33: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乘着幸福的歌声,载着喜悦的欢笑。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周口市第三幼儿园隆重举行表彰暨迎新年会,来自该园的800多名师生和幼儿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和小朋友们共同表演了近十个丰富多彩的劲歌热舞。迎新年会在舞蹈《迈进新时代》拉开了帷幕,随后登场的小班宝贝们为大家带来了《祖国的花朵》、《我们的身体》节目,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舞蹈表达了大家在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培养和照顾下,心向太阳、茁壮成长的喜悦心情。身为祖国的花朵,舞蹈《谢谢你》和《世界真美好》,表达了孩子们对辛勤园丁发自内心的感谢。踏着青春的节拍,最后,迎新年会在全体教师合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连空气中也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每个小朋友都在台上充分展示了自我,那一抹孩子们的天真活泼,让全体家长和教师们开心不已。

迎新年会还特邀河南大象传媒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协会讲师、学习型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翔做了主题为《账户储备要趁早》的演讲,为大家绘制科学、真实、可复制的一天行动指南,帮助大家迅速走出迷茫,卓有成效地过好每一天。同时,还对获得周口市第三幼儿园“好媳妇、好家族、好员工、好军嫂、优秀军属”以及“奉献奖、新秀奖、最佳厨艺奖”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