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在外创业人士吕辉慰问家乡困难群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月10日上午,周口万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辉带领10多名员工到家乡魏集镇开展春节慰问,为500个困难家庭送上价值7万元的米面油等物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魏集镇镇长刘艳光等参加慰问活动。

吕辉是该镇邓屯行政村吕楼自然村人,在外创业多年,成立周口万盛置业有限公司。他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开拓进取、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勤勤恳恳、扎实工作、锐意创新,艰苦创业。2010年,他在宁洛高速与周商路口建设周口汽配城,该项目为豫东南最大的汽配项目,建成以后,安置大批青年就业,各项业务蒸蒸日上,服务辐射豫东南,年纳税6000多万元,收到极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后来,他又在周口太清路投资开发周口万国车世界,该项目有100多个汽车展厅,集汽车销售、儿童娱乐于一体,可为市民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同时开发有5星级酒店、婚礼会议服务中心等。入冬以来,寒冷天气持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吕辉致富不忘乡亲,他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及时送来了500份米、面、油等礼品,帮助困难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胡国胜对吕辉致富不忘乡亲,经常回报家乡的义举给予高度赞扬。他说,“扶贫济困、送温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商水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经济不发达,人民生活还不够富裕,需要社会的关爱。吕辉的义举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体和个人加入到爱心奉献、慈善捐助的行列中来,形成全社会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