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鹿邑县十届十六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郭恒禹

1月10日,政协鹿邑县十届十六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雷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家明,县政协副主席顾伟、李兰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邱集乡撤乡设镇情况的通报》;安排2020年委员提案、2020年度全县重点工作建议和县政协2020年协商监督议题建议征集工作;各专委会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书面);听取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雷申主席担任《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丁显辉副主席担任《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向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报告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次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等。

在结束各项议程后,雷申发表讲话,他指出,政协鹿邑县十届四次全会要达到预想效果,必须做好会议组织筹备工作;要主动加强与委员的联系,确保参会率;要彰显政协特色,营造委员愿讲话、敢讲话、讲真话的良好氛围;要做好会议宣传,积极与社会各界广泛互动,扩大会议的影响;要弘扬清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