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魏集镇在京创业人士彭秀荣慰问家乡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

2020-01-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月12日上午,北京国泰瑞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秀荣女士带领多名员工到家乡魏集镇开 展春节慰问,为500个困难家庭送上价值近7万元的米面油等物品。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魏集镇党委书记卫春芒、镇 长刘艳光等参加慰问活动。

彭秀荣女士是该镇新集行政村人,在北京创业多年,后在北京市丰台区成立北京国泰瑞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她和丈 夫胡红亮以诚信为准则,敢想、敢闯、敢干、敢试,不畏艰难,艰苦创业,勤勤恳恳、扎实工作,在北京、内蒙、山 东、山西、江西等省市参与建设许多大型项目,各项业务蒸蒸日上,服务辐射六省两市(北京和天津),2018-2019 年度,该公司获得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收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入冬以来,寒冷天气持续,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彭秀荣夫妇致富不忘乡亲,他们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从北京返回家乡,及时为贫困群众送 来500份米、面、油等礼品,帮助他们欢度新春佳节,并带来文艺宣传队为当地群众演出了热烈喜庆的节目。

刘万华对彭秀荣夫妇的义举高度赞扬。他指出,这些米面油如雪中送炭,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 群体加入到爱心奉献、慈善捐助的行列中来,有助于形成全社会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受助群众要不负彭秀荣女士的关心和厚爱,开动脑筋、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发奋图强、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为构建和谐幸福的魏集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