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荣膺“感动周口年度慈善爱心单位”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伟

日前,随着周口市第三届慈善公益春晚的举行,一大批在2019年为周口慈善事业默默奉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也从幕后走上前台,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在晚会上被授予“感动周口年度慈善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周口市2019年度慈善工作先进团体和个人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组织进行。旨在评选出最基层、最感人、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同的公益慈善模范人物、爱心企业和先进社会组织,大力传递慈善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和引导更多的先进团队和个人积极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助力周口实现跨越发展。

评选采取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慈善总会组织推荐、社会征询、媒体推介、个人报名等方式征集参选名单,最终当选者在周口市第三届慈善公益春晚上受到隆重表彰。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一直热心于慈善公益事业,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多年来,该院给予医疗救助的贫困患者不计其数,也屡屡参加各级各部门牵头组织的慈善公益行动,在群众中赢得了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