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韩杰

1月13日,郸城县总工会主席王超带队到建筑工地、环卫大队、交警大队、金丹公司、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地,看望慰问建筑工人、环卫工人、交警、企业车间人员、困难职工和劳模,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

王超一行首先来到了府尚茗郡项目建设工地,详细询问建筑工人的工作环境、工资待遇,以及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工人们,天气寒冷,室外作业时要时刻注意安全和保暖,防止摔伤和冻伤。为环卫大队和交警大队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随后,王超来到高新技术开发区、金丹公司,深入企业车间为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看望了省劳动模范贾连东,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寒冬送暖,党恩暖人心。县总工会祝全县广大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