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带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崔新中

1月13日上午,川汇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副主席黄婉真带领扶贫工作队员,到城南办事处后王营行政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区政协办、城南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剑锋一行先后来到建档立卡户王沃、康想、王子玖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以及身体情况,了解扶贫各项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帮助下,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并分别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让生活困难的群众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张剑锋叮嘱随行人员,要以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为出发点,时刻将贫困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