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志愿者春运接站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守功

1月13日,寒意袭人,在郸城汽车站30多名志愿在车站门外忙着给上、下车的老乡推拉箱、拿行李,一句“欢迎老乡回家过年”温暖着旅客们的心。

此活动由共青团郸城县委、郸城县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欢迎返乡过年的郸城亲人们平安回家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春节已经临近,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回家过年,有许多老乡拖家带口、行李较多、下车出站不方便,郸城县青年志愿者们就发起了帮助老乡返乡志愿服务活动,在车站设有服务台、开水站,特殊应急服务车辆,周口保安公司郸城分公司还派出12名保安人员帮助维持公共秩序,为郸城老乡回家过年营造了暖心、温馨、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春运结束,青年志愿服务也将成为车站春节一道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