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8所学校获评周口市“健康学校”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1-14

□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市教体局对各县市区推荐上报的中小学校进行评审,确定周口市纺织路小学等18所学校(幼儿园)被评为2019年周口市“健康学校”。

为扎实推进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学校卫生工作管理水平和卫生意识,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教体局在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了2019年周口市“健康学校”评选工作。经过学校自查、县市区教体局复查、市教体局检查验收等环节,最终确定了2019年周口市“健康学校”名单。

获得2019年周口市“健康学校”的是周口市纺织路小学、周口市第二十二初级中学、郸城县吴台镇中心小学、郸城县吴台镇第一初级中学、西华县东夏镇中心小学、西华县西夏镇小太阳幼儿园、沈丘县实验幼儿园、沈丘县槐店回族镇河南小学、周口港区李埠口乡姜庄小学、周口港区未来家园幼儿园、周口经济开发区莲花幼儿园、周口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川汇区人和办事处韩庄小学、周口市第五幼儿园、项城市第一初级中学、项城市工业路小学、淮阳县第二实验小学、淮阳县文正幼儿园。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