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买保险怎样缴费最划算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1-14

□记者 王吉城

保险怎样缴费最划算?平安人寿周口中支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读者推荐了一些窍门。

保险缴费和房贷类似,缴费时间越短,总的费用越少;缴费期限越长,总费用就越多。其实,对大家来说,收入稳定前提下,选择较长时间的缴费方式是一种好方法。缴费时间长了,看起来总保费高了,但是,金钱是有时间价值的,也就是说,未来的钱并不值钱,多缴的一点保费折现到那时是没多少的。在通胀预期高的情况下,通胀让货币贬值,保费看似高,其实通胀给抵销了一部分费用。此外,很多保险公司都提供了特别好的豁免条款,现在比较流行的被保险人保费豁免条款来看,缴费期越长,缴费过程中遇到意外的可能性越大。我们还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当投保人轻症、重疾险、全残、身故时,可以免交余下的各期保费。这样,选择较长的缴费期限就是明智的选择。

另外,平安人寿周口中支经常利用周六、周日为大家免费讲解保险知识,欢迎大家咨询。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