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国教师团队周口新星授课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1-14

□记者 陈军强 

本报讯 1月10日下午,周口新星学校国际部会议室里热闹非凡,来自美国蒙特奥利弗高中的Gary教授团队一行12人在这里举行英语分享会。精彩的演讲、有趣的试验,一堂生动而欢快的示范课展示在大家面前,掌声、欢笑声、赞叹声不断响起。

据了解,周口新星学校自与美国蒙特奥利弗高中签订友好学校以来,该校曾派出一支学生团队探访了美国蒙特奥利弗高中,让学生体验了美国的教育模式与先进的教学理念,促进了两个学校的交流。

“为了让我们的学生零距离感受美国教育,提高学校的英语教学水平,董事长刘永文将STEAM课程的完整团队搬到了周口新星学校。”该校国际部校长刘曼说,Gary教授和他的团队将带领国际部的孩子们进行为期一周的冬令营,让孩子们零距离地体验一把全英环境下的美式教育。

STEAM课程就是将科学、技术、工程学、艺术、数学5门学科融合成一门学科,让学生们动手、动脑、动嘴,多管齐下挖掘自身潜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并且全程用英文交流,让学生在STEAM课程的学习过程中,英语水平得到快速提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