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第三幼儿园举行表彰暨迎新年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1-14

□记者 孙安平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周口市第三幼儿园隆重举行表彰暨迎新年会,来自该园的800多名师生和幼儿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和小朋友们共同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迎新年会在舞蹈《迈进新时代》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登场的小班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祖国的花朵》《我们的身体》等节目。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表达了他们在老师耐心细致的培养和照顾下,心向太阳、茁壮成长的喜悦心情。舞蹈《谢谢你》《世界真美好》,表达了孩子们对辛勤的园丁发自内心的感谢。最后,迎新年会在全体教师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连空气中也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

迎新年会还特邀河南大象传媒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协会讲师、学习型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翔做了主题为《账户储备要趁早》的演讲,为大家绘制了科学、真实、可复制的一天行动指南,帮助家长迅速走出迷茫,卓有成效地过好每一天。

当天,还对获得周口市第三幼儿园“好媳妇”“好家族”“好员工”“好军嫂”“优秀军属”以及“奉献奖”“新秀奖”“最佳厨艺奖”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