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黄桥乡:慰问军属、立功人员 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月12日,西华县黄桥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度春节慰问军属座谈会,并到部分军属、立功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会上,由黄桥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张涛汇报了2019年度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军人为大家舍小家,献出自己的青春,军人是光荣的,军属同样是值得尊敬的,为了军人在部队没有后顾之忧,各位军属如果有什么困难,黄桥乡武装部将竭尽全力帮助大家,一定当好“娘家人”。

随后,黄桥乡武装部长张涛到部分军属、立功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代表乡党委、政府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向他们了解亲人在部队的工作、生活、立功表现等情况,叮嘱家属们有困难及时与乡武装部联系,共同帮助解决。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