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战磊

1月13日下午,西华县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座谈会,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县纪委委员16人现场讨论了县纪委监委2020年全会工作报告和县委巡察工作报告,广泛征求了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就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纪委委员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的工作总结全面、真实、凝练,2020年的工作思路明确、清晰,同时也对报告中一些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涛对各位委员提出的中肯且具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室会后按照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他强调,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与全体纪委委员的努力和智慧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纪委委员要持续关注并支持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为持续改善县域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