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力以赴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徐东林

1月14日,为切实提高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平,按照省政府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少青带队到许昌市考察学习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许昌市副市长楚雷陪同。考察后又召开推进会对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

王少青一行到达许昌市后,先后到许昌市灌溉试验站、许昌市建安区农业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进行考察学习。考察过程中,王少青要求各县市区要充分借鉴许昌市建安区的工作经验,因地制宜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在推进会上,王少青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要提高政治认识,做好统筹规划,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进度、质量、安全、效果等方面有机统一。各县(市、区)要结合实际,吸取经验,建立管护长效措施。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保证质量和进度的同时,还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我市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做好做实。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和考察学习。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