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场监管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求真务实廉洁从政

来源:

作者:

2020-0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馨

1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在市市场监督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会。会上宣读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市经济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所作风纪律检查的通报》、《关于财务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通报批评了8个单位,并对16人进行提醒谈话,批评教育。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自己,想一想身份;要正确认识权力,掂一掂分量。党员;要正确认识名利,算一算成本;要正确认识言行,查一查小节;要正确认识监督,照一照镜子。

会议强调,对存在问题要全面认真落实整改,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加大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作风纪律专项监督检查力度。新的一年,要始终坚持政治定力、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争做出彩河南市场监管人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